甜甜糖水

永不放弃的事和永不放弃的人

陌路(一发完)

  第一次写文 包容我这个渣渣。。。
  是BE
感谢看完的所有人,谢谢你们
【偷偷说:我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大评论】
  ——————————————————————————————

荒第一次遇见一目连是在那个海边
  就像恶俗故事的开头    碧蓝的眼眸中多了一抹翠绿
  “喂!,,要一起走吗?”荒脸烧烧的
他看见那人诧异的睁大眼 随后轻轻笑了几声“好呀。”
于是荒的脸更烫了
 
他真的很奇怪——荒暗自评价
  就像是一位只知付出的老好人 让人感到可笑
“这种感觉可真不爽”
  明明风神与神明有着太多的相似,荒不希望他对所有人都是无条件的好,他不希望风神再受到伤害。
  瞧瞧,口是心非的荒大人。
  天气在逐渐变热,而有些东西,也在悄悄的滋长——“我完蛋了。”荒绝望的想到
  当他意识到自己对一目连的善良不满源于占有欲,当看到他同他人说话时不经意表露出的嫉妒,荒终于发现 他无可救药了。
   一头栽进那双翠绿的眼睛 无法自拔 深陷其中
  于是在这天,当炊烟随着黄昏悠悠飘起时
  荒对一目连说: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他赌气似的扭头不再看一目连 好像这样他就会得到他想要的答案

  ——不过他成功了。
风神早就陷入了那深海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但矛盾还是爆发了,性格迥然,吵架是不可避免的
  只是现在这个场景 是谁也没有预料到的。
  “你还要去保护他们?”  “他们并没有太大的过错,荒,收手吧。”
  荒却冷静不下来。他似终于崩溃般,将武器对准他的爱人,眼中波涛汹涌。
  他爆发了。 “为了那些人,你甚至与我为敌?”“一目连,你说实话 你到底喜欢过我吗?”“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他这些问题,一目连一个也回答不上来。
  最后的结局,显而易见,毕竟身为庇佑子民的风神,根本不擅长进攻啊。
  更何况,那是他喜欢的人。
  “既然都舍弃不了,那便由我来承担吧。”一目连如此想到。随后,那把长剑刺入他的胸膛。
  他突然想到很久之前,荒对他说的一句话:瞻前顾后的老好人,怪不得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他想,你说得对。
  结束了吗?结束了吧。
 

  后来荒又去了那片海,令人惊奇的是,那与他们相遇时的样子分毫不差。
 
但是,不会再有第二个一目连了。

  fin

——————————————————————————————
写这篇的灵感源于这段话,我很喜欢

 
 
  ——我所有遇见过的温暖但又殊途的陌生人啊,人生本来就是一期一会的事情,你不必记得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