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糖水

永不放弃的事和永不放弃的人

今天我要吹人


对我个人而言 我很喜欢发文发画的老师
但我更喜欢老师
就是说 如果这位老师有些东西【人品啊性格啊什么x】我举得很不好 我会不再去喜欢她的作品
同样 我看文 会有:啊能写出这样文笔的人,绝不会是我所厌恶的
因为我觉得这个东西 文由心生一样啊
【好了我不能再扯废话了我要开始吹老师了】
我开始看的是老师的《兼职男友》
老师的小甜饼是真的够甜x
更重要的是 在老师的笔下 她的双龙总是带着一股,,温馨的感觉 平淡却又不平凡
于是 这成了我对老师的第一印象 温柔
寒假时又回来看
吃惊的发现 老师还在写双龙
【这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又一个印象
老师的文章还是那么甜 可爱
【真好】

还有一次印象深刻的是 老师挂人的那一次
我看了很生气 但再回味的时候 我总觉得。。脑海有个形象 一个生气却说不出狠话  皱着眉头在斟酌着文字的老师
更喜欢了吧 这种 我说不上来 却是打心眼的喜欢

还有一件事x
老师对评论 是一个一个的回复 这要多累啊 老师却总是一个一个回复 语气温柔 没有半点不耐烦

是真的喜欢啊 有想要占有的喜欢 也有想要成为的喜欢
是憧憬啊


最后插一句x
三次有朋友对我说 她说在网络上 很多人都是有掩饰的 你看不出她的缺点 这样不好

可我觉得 挺好啊 每个人都有缺点 只要她不触及我的底线和有值得我欣赏的地方 我就喜欢 如果恰好于我有感同身受或我很喜欢的 那我就是双倍的喜欢了
说明:对老师的喜欢 是有缺点也看不见的喜欢【bu】
【骚话结束】
斗胆at老师 @一月 【求求老师别理我让我一个人呆一会儿我现在对我这语言真的无所适从而且羞耻到爆炸】
【好吧我其实还是很希望老师理我上面的话好违心我收回我收回】

【😭😭😭我真是喜欢老师喜欢的要疯掉了】
【我可能是个大变态】
【😭我本来想写文评but我垃圾写不好我的语言为什么这么苍白】

评论(11)

热度(2)